Betway






《竹山店》

宏霖不動產有限公司簡介暨沿革

前言:
不動產仲介的發起經過因素,因幾年來的高經濟成長,游資充斥,通過膨脹壓力等因素下,國內房地產市場,呈現空前美景,長久以來未受到重視的房地產市場逐漸抬頭,房屋仲介公司就如雨後春筍般地設立,也成為熱門且時髦的服務行業。房地產仲介業,其存在已有一段時日了,已由農業時代,延變至今服務時代的來臨,藉由中間人演變而來的不動產仲介公司已組織化、企業化、透明化、資訊化,仲介業是易作的行業,也是困難度極高的行業,為典型的服務業,必須同時滿足買賣雙方得需求,也要使雙方在合諧愉快的氣氛下達成交易,因此仲介業是專業性極高的產業,不動產買賣時,它會牽涉許多專業知識,如都市計劃法、建築法、地政及法律、不動產稅金與規費等………….,從業人員必須對不動產本身提供專業性顧問角色,已獲得買賣雙方交易順利及公共信任而達到交易目的之。
亦因房地產交易呈現空前美景及競爭,也衍生出不少問題,如假賣斷賺差價、一屋兩賣、訴訟糾紛,仲介良莠不齊,給社會大眾不良的印象。宏霖本著永續經營的服務理念,決心改革以往仲介不良制度,以服務及透明化、資訊化導向的方式投入不動產仲介業。
當今傳統業將會被市場淘汰,其如信義房屋、麥當勞、統一超商、屈臣氏等連鎖店取而代之。連鎖店將是未來市場指標。因此、宏霖投入仲介業,選定合夥或直營式切入市場,望能突破以往市場上所缺乏的專業取向、服務至上的態度,相信更能創造輝煌的利基。
  仲介業的特性是服務導向的業種、於在買賣雙方的過程與流程都牽扯至人為中心的行業,如未洽中庸的角度在經營或平衡市場角色來扮演很難永續經營。
本公司一直秉持著一個服務大眾公益之心為專業的事,而多年來一直不斷的努力推動優良企業文化、能再於市場被受客戶接納及肯定之下要永續經營是我們的目標、因此重視客戶的感覺、聆聽客戶的聲音是本公司因有的使命與責任,因而滿足與創造客戶的需要為依歸。
負責人:許良基
竹山店:(模範店)設立日期:中華民國八十八年五月一四日
地址:南投縣竹山鎮大明路581號。
電話:049-2653332


營業項目:
1.企業經營管理顧問業
2.不動產仲介經紀業
3.不動產代銷經紀業
宏霖不動產有限公司,宏霖不動產,南投仲介,
南投不動產,南投法拍屋,竹山仲介,竹山不動產,竹山房屋,竹山美食,竹山名產,天梯,紫南宮,鳳凰谷鳥園,小半天,杉林溪,八卦茶園,溪頭,太極峽谷,263
版權所有 ©
mail:aa632522@ms76.hinet.net
地址:南投縣竹山鎮大明路581號 電話:049-2632522,049-2653332
2632522,2653332
系統「8e」維護
    訪客:
電動床 居家電動床 居家照護電動床